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榆林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传达学习“跨省通办”工作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9/18 7:25:11 文章点击数为:30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住建部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工作要求,提升全系统干部职工服务缴存职工的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近日,榆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传达学习住建部住房公积金高频服务“跨省通办”工作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治成主持。各相关科室、服务厅、管理部、央企分中心“跨省通办”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榆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印发“跨省通办”及开展“三个一百”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集中观看学习了全国住房公积金高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工作会议录制视频。
  会议要求,榆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管理部服务厅要高度重视“跨省通办”工作,进一步贯彻住建部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工作要求,做好政策交流、信息协查、业务代办和联办工作。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持续增强服务效能,真正让办事群众感受到优化服务带来的新变化,提高群众对住房公积金服务的认同感和满意度。市中心归集业务提取科要强化督导,开展明察暗访和满意度抽查,确保“跨省通办”工作取得成效。
  下一步,榆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继续大力推进个人业务的全流程网上办理,依靠技术研发与信息共享,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更好践行住房公积金“圆梦安居”的使命担当,奋力开创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尚凤 通讯员 张瑶)
 
                           责任编辑/付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