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韩城市执法局:开启“三联”工作模式治理车辆乱停乱放

发布时间:2021/9/18 7:28:57 文章点击数为:27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了确保“十四运”期间良好的道路交通和车辆停放秩序,韩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交警大队,开启联勤、联动、联席的“三联”工作模式,实施“同车同勤、同城同巡、实时联动、快速反应、适时研判、常态管理”,对道路交通环境和车辆停放秩序开展集中宣传和专项整治。
  同车同勤、同城同巡。为确保“十四运”期间良好道路交通和车辆停放秩序,韩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和交警大队多次协商、充分准备,按照“精干高效、文明规范”的思路,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抽调专门执法力量,加大巡查频次和时间,扎实有序推进联合执法和综合治理。
  实时联动、快速反应。按照“十四运”保障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韩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和交警大队按照“线上巡查、点上执勤、全面整治”的思路,统筹执法力量、畅通信息渠道、机动采取措施,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劝导,对易反弹区域,落实定点执勤和集中整治工作措施。
  适时研判、常态管理。韩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和交警大队落实分管领导每天工作“会商”制,针对巡查整治工作的实际,协调警力和执法人员配备,对重点和易反弹区域,现场研判、落实措施,并将适时组织包联路段和相关部门召开联席会议,落实道路交通和停车秩序常态化管理。
  下一步,该局将按照全市规建管“三四五”专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突出“目标、问题、结果”三个导向,进一步强化与交警大队的制度性协作,不断深化联勤、联动、联席的“三联”工作机制建设,持续加大联合执法工作力度,有效提升综合治理工作效能。(白莲 通讯员 韩维刚)
 
                           责任编辑/付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