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西安住建局督导检查重点线路涉及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9/18 7:26:58 文章点击数为:38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保障工作相关指示要求,进一步提升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及扬尘治理管理水平,近日,西安市住建局副局长张小波带队对全市“17+25”重点线路涉及项目开展建筑施工防坍塌、防高坠、疫情防控及扬尘治理工作综合督导检查。
  在齐王村城中村改造项目 DK-5(奥园和悦府)现场,督导组详细检查安全生产及扬尘治理情况,要求项目单位要加强门卫管理,杜绝停工期间非施工人员进入工地,避免发生安全事故。同时,要求雁塔区住建局及时传达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十四运”的相关文件精神,抓好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在东三爻南飞鸿广场DK-1-B 项目上,督导组详细了解了该项目超高层质量施工工艺、安全管控措施,并要求雁塔区住建局要严精细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期间对监管项目分类管控,避免一刀切,对“17+25”重点线路停工项目,要及时指导企业做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后的复工复产工作,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奉献住建力量。(付江星 通讯员 张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