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商洛市城管局:为民解忧办实事点亮路灯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1/9/18 7:26:01 文章点击数为:26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商洛市城市管理局围绕“十四运会”环境保障工作落实,聚焦建设“一都四区”目标,紧盯市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集中20天完成了环城北路与通江北路连接线29杆路灯安装,切实保障市民夜间出行安全。

  环城北路与通江北路连接线道路为过境道路与市区道路连接线,规划建设中按照公路相关标准未同步设计安装路灯,在道路投入使用后,暴露出夜间通行不便问题,群众反映较为强烈。商洛市城管局了解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商洛市市政园林管理处负责解决。当日市市政处组织路灯管理人员对该路段进行现场勘察,制定了实施方案,并快速行动落实路灯照明设施的安装。目前,该段道路已全部亮灯,市民纷纷为商洛城管快速回应群众“呼声”,高效为民办实事的优良作风点赞。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全面践行“四微举措”,持续在市政基础设施、园林绿化管护、城市公共服务等方面精雕细琢,切实把“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深度融入到城市管理服务当中,着力为市民群众营造宜居优美的城市环境。(白莲 通讯员 陈家辉 党忠辉)
 
                           责任编辑/付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