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保障司司长曹金彪率队调研陕西省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

发布时间:2021/9/13 9:49:42 文章点击数为:126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意见》(国办发〔202122号)及722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动陕西省保障性租赁住房高质量发展,98日至910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保障司司长曹金彪率队调研陕西省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深入西安市实地调研了利用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企事业单位自有闲置土地、产业园区配套用地、存量闲置房屋和新供应国有建设用地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情况,并就进一步推动陕西省保障性租赁住房发展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韩一兵对住建部住房保障司对陕西省住房保障工作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曹金彪司长充分肯定了多年以来陕西省住房保障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特别是2021年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决策部署,扎实推动保障性租赁住房发展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认识,切实把保障性租赁住房作为“十四五”住房工作的重点,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见效,推动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
  韩一兵表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陕西省委、省政府的有关要求,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抓实干,加快完善住房保障体系,推动全省保障性租赁住房有序健康发展,促进解决好全省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厅保障处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