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专题会研究有关实施意见起草工作

发布时间:2021/8/31 7:11:22 文章点击数为:110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8月30日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召开厅专题会议研究《陕西省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实施意见代拟稿》、《陕西省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代拟稿》起草工作。
 会上厅党组对有关实施意见进行了专题研究。厅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韩一兵要求要充分吸纳《陕西省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实施意见代拟稿》修改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调整对省级有明确分工的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或工作分工进行调整确保一致。同时要对各厅局回函情况进行梳理充分沟通协调达成一致意见。根据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在省级实施意见中加入秦岭地区生态保护、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汾渭平原生态保护等具有陕西特色的内容结合紧密将方案做实做细符合陕西特色建设美丽陕西。
 韩一兵强调要按照相关意见抓紧完善《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代拟稿及时报省政府。同时要构建科学完善的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管理机制确保我省保障性租赁住房稳步健康发展指导西安市做好保障性租赁住房试点城市相关工作会同有关厅局对城市经济情况与人口流入情况深入开展分析研判科学确定我省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城市。
 厅领导、厅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保障中心主任厅机关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厅办公室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