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全面启用全国住房公积金服务标识

发布时间:2021/8/20 7:08:38 文章点击数为:58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818日,随着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办公大楼门头规格为1m×1m的吸塑发光住房公积金服务标识安装完毕,标志着该市此前沿用的陕西省住房公积金服务标识更换工作全面完成,全国住房公积金服务标识正式启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启用全国住房公积金服务标识的公告》发布后,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严格按照部、省要求,积极开展线上、线下住房公积金服务标识更换工作,全面启用全国住房公积金服务标识。线上方面,在该中心门户网站、网上业务大厅、微信公众号业务页面醒目位置加挂全国住房公积金服务标识,将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图像更换为带有“陕西安康”字样的全国住房公积金服务标识。线下方面,机关办公大楼楼梯间11块宣传栏、电梯口7个门型展架、楼层走廊6块廉政文化墙全部更新内容,统一加挂全国住房公积金服务标识;各管理部也同步在办事大厅加挂全国住房公积金服务标识,或者将标识更换为全国住房公积金服务标识。下一步,安康将在借款合同、宣传折页等印刷品上启用全国住房公积金服务标识,并在开展住房公积金服务宣传推广工作中全面使用新版标识体系。(付江星 通讯员 姚泽练)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