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部分处室(单位)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8/2 7:10:04 文章点击数为:109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729日下午,省住建厅党组会同驻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情况第二场汇报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浩听取厅办公室、厅城市建设处、厅城市管理处、厅直属机关党委、厅电子政务中心、省建设教育与城市建设档案管理中心和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7个处室(单位)汇报并逐一点评。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勇峰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刘浩指出,上半年,7个处室(单位)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持续强化政治功能,加强理论武装,夯实党建基础,着力转变作风,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较为扎实,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进。但对标对表,还存在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组织活动的开展比较单一,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传导不够等问题。下一步,各党委(支部)要深入贯彻厅党组各项工作部署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建议要求,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加强政治思想建设、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坚决强化压力传导、深度融入中心工作,以理论武装凝心聚力、以优良作风推进工作、以压实责任从严约束、以履职尽责彰显成效,坚定不移地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兼一室主任,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兼二室主任,厅办公室、厅城市建设处、厅城市管理处、厅直属机关党委、厅电子政务中心、省建设教育与城市建设档案管理中心、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负责同志,厅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参加会议。(厅机关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