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7/27 7:31:29 文章点击数为:50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统一安排,7月26日上午,省住建厅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浩主持。
 
会上,任宗哲秘书长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六个方面进行阐述,为全体人员作了一场生动、全面、透彻的辅导报告。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阐释,也有实践要求,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奋斗历程,热情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对全厅党员干部更加全面、精准、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着很好地启发作用。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全厅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开创美好未来的智慧和力量。二要抓好宣传宣讲,凝聚奋进力量。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面对面和线上线下相结合,充分运用媒体,创新方式方法,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激发起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三要紧扣目标任务,凝心聚力落实。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转化为推动全省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和生动实践,切实把落脚点放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用力推出为民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厅机关全体干部、厅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尚凤)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