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第二轮巡回指导省住建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7/12 7:25:47 文章点击数为:93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7月9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魏文章一行5人,对省住建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第二轮巡回指导。
  专题汇报座谈会上,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卫军代表厅党组围绕“对标对表、强化示范引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以主题活动为抓手、赓续精神命脉,确保活动开展有力有序;转化学习成效,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成效”等方面,全面汇报了省住建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会后,省委巡回指导组一行现场查阅了省住建厅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并与部分领导进行了谈话交流。
  魏文章组长代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省住建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深刻阐述了此次巡回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主要任务、方式方法和工作安排。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盯我省追赶超越新篇章和重点任务,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切实聚焦群众需求和发展中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大力实施一批利民项目,力争办成一批有影响力的实事难事大事,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李卫军表示,全厅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为契机,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摆在首要位置,采取多种交流学习形式,促进全厅广大党员不断深化理解。并按照《关于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确保组织生活会规范有效。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努力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住建工作双促进、双提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全省住建事业各项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住建力量。(李嘉豪)
 
                    责任编辑/尚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