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全体机关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1/7/5 9:24:32 文章点击数为:55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省住建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厅第一会议室集中观看全程实况直播,厅直属单位在各自单位组织集中观看实况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前途命运的关键一招,中国大踏步赶上了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激荡人心,一次次热烈持久的掌声响彻全场。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恰是风华正茂。全省住建工作者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全省住建工作中去。保持党员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风雨无阻、坚毅前行。努力推动全省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厅级领导、总工程师,厅机关全体干部参加观看。(厅机关党委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