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组织参加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功能优化视频连线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6/28 7:18:59 文章点击数为:74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完善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功能,持续提升运行效能,按照住建部统一部署,624日上午,省住建厅组织各市(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功能优化视频连线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住建部公积金监管司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监管服务平台)功能及风险预警指标体系优化构想;省住建厅公积金监管处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陕西在监管服务平台试点使用、日常管理过程中形成的机制和做法,部分公积金中心负责同志就平台使用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与住建部公积金监管司进行了汇报交流。
  省住建厅表示,下一步,将按照住建部住房公积金监管司要求,积极参与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功能优化试点,充分利用监管平台扎实开展陕西省住房公积金行业监管工作,确保我省住房公积金行业健康发展。(付江星)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