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府谷住建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6/17 7:10:57 文章点击数为:72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中共榆林市委宣传部、中共榆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荐观看电影<永远是少年><柳青>的通知》精神,日前,府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观影活动,集中观看了党史题材电影《柳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
  电影《柳青》以宏大的历史视角,生动细腻地呈现了柳青创作《创业史》的过程,以及波澜壮阔的农业建设和农村制度改革的历史画卷。柳青胸怀梦想,深入生活,扎根农村,倾听群众心声,和农民们一起劳动、生活,甘苦同享,患难与共,把自己的命运与人民的命运、国家的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最终创作出史诗文学《创业史》。
  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精神的激励,特别是电影主人公历经磨难而坚持实事求是的作风让人深感敬佩。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扬柳青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严守党纪党规,知史爱党、继承和发扬红色基因,身体力行学党史,埋头苦干办实事,争做新时代的最美奋斗者,为府谷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住建力量。(尚凤 通讯员 付文喜)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