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驻西安住建局纪检组督导做好“十四运”涉及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6/17 7:15:09 文章点击数为:48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615日上午,继“十四运倒计时100天专项监督工作推进会”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西安市住建局党组成员、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谢巍同志带队,再次深入北辰永淳路隧道项目、灞河元朔大桥项目和西铜元朔路立交项目现场,实地督导检查项目进展、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绿化养护落实等情况。西安市住建局十四运指挥部、计划处、重点项目处、市政建设处和驻局纪检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在北辰永淳路隧道,督导检查组强调,距离月底验收交付还有半个月时间,要在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的同时,加强绿化苗木养护,及时更换损坏、枯死苗木,巩固绿化成效,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样板精品项目。
  在灞河元朔大桥,督导检查组强调,要克服近期天气炎热带来的不利因素,在确保7月份交付验收、全面开通的前提下,认真做好事故隐患排查工作,全面落实防控措施,把施工人员、器械设备的安全生产工作始终放在第一位置,安全顺利完成项目建设。
在元朔路立交,督导检查组强调,要加快补齐项目建设迟缓旧账,严格按照十四运指挥部调度会目标要求,科学统筹规划配置,确保项目尽快全面完工,用绣花的功夫,做好最后攻坚战。
  下一步,驻西安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将继续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十四运”工作的相关要求和精神,主动跟进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以最高政治站位,以“精彩圆满”为总要求,以决战姿态,切实督导做好“十四运”涉及重点项目建设的收尾工作,推进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按期完工。(付江星 通讯员 张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