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与西安市住建局专题会商房地产领域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6/16 7:19:18 文章点击数为:57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有关要求,6月15日,省住建厅与西安市住建局召开会商会,研究推动房地产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省住建厅副厅长任勇,西安市住建局副局长翟金海、张彦庆以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纪委将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作为2021年度的重点工作,西安市要高度重视房地产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决策部署和省厅的工作安排,集中主要精力下大力化解一批住房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任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治工作,定期通报典型案例,形成有效震慑,要将违法情节严重的企业依法纳入“黑名单”管理,并推送相关部门实施联合惩戒。要加强与相关部门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集中力量推动问题解决。
  西安市住建局负责同志表示,将切实加强重点案件督办力度和典型案例查处力度,与相关部门紧密配合,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着力化解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厅房产处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