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公积金岚皋管理部:心系职工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6/16 7:26:31 文章点击数为:46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63日,烈日炎炎,异常闷热。下午14时左右,邱某来到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岚皋管理部办事大厅咨询贷款担保人变更业务,在了解完相关政策便匆匆离开了。

  “同志,我爱人在西安上班,变更后的担保人在安康上班,平时都不在岚皋,原担保人又催得紧,怎么办啊?”不到半小时,邱某又折返回来,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十分焦急的样子。
  按照政策规定,变更担保人需借款人夫妻双方及担保人夫妻双方携带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等相关资料到大厅当面签字确认、照相。
  “你别着急,你爱人周内不在岚皋,那就周末为你们办吧!”工作人员小杜得知这一情况后,毫不犹豫地回复。
  “周末也有人上班吗?”
  “虽然不上班,职工有困难,我们加一会儿班就解决了!”小杜笑呵呵的回答。职工邱某存了工作人员的手机号,并约在周末专门为他们办理该项业务。
  周六上午,小杜接到邱某电话,就立刻赶到办公室,仅用十几分钟就为该职工办理了变更担保人业务。
  “真是太感谢了,要不是你们牺牲周末时间,我们这个业务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办好,这可是一件大事啊!”邱某满怀激动地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岚皋管理部把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开展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全心全意为缴存职工排忧解难,让广大缴存职工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付江星 通讯员 曾宪红 姚泽练)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