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渭南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中心站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6/16 7:22:55 文章点击数为:48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推进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保障城市建设安全生产,提高监督人员安全管理水平,近日,渭南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中心站组织开展了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共有监督室三队、市政室一队、管理室一队五队参赛。该站站长贾晓渭主持活动。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由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部分和互动环节组成答题环节,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安全知识竞赛圆满结束。站领导班子分别颁发一二三等奖及组织奖,并与获奖参赛队合影留念。
  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旨在持续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提升该站监督人员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水平,推进城市建设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通过开展此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增强了单位团结和凝聚力,赛出监督人员的友谊、成绩和风格,掀起该站学习高潮,推动城市建设安全发展。(白莲 通讯员 薛洁)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