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延安城管局开展“传承延安精神激励奋斗之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6/16 7:23:46 文章点击数为:57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近日,延安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与市政府评审中心、行政审批服务局、生态环境局、统计局、工商联、延安精神研究会7家单位共260余人,赴鲁艺文化园区(桥儿沟)共同开展了“传承延安精神激励奋斗之志”主题党日活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呼世慧同志带领系统74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了六届六中全会旧址、延安文艺纪念馆,随后在文艺纪念馆二楼报告厅听取了“永远跟党走,延安精神永放光芒”主题宣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延安革命纪念地管理局延安精神宣讲团成员通过演讲、朗诵、歌唱等形式,从星火燎原、延安颂歌、领袖情怀、绿水青山、只争朝夕、情系人民六个板块,饱含深情地讲述了《群众领袖民族英雄》《为有牺牲多壮志》《红色延安的绿色巨变》等10个经典革命故事,把延安精神的精髓外化成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大家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这精彩时刻,延安精神瞬间刷屏党员干部朋友圈,形成了宣传涟漪效应。活动在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呼世慧同志强调,这次学习意义深刻、触及灵魂,延安精神永放光芒,我们新时代城管人,一定要做好延安精神的传承者、守护者和实践者,今后,自觉从延安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接续奋斗,扎实工作,努力建设“文明、安全、智慧、幸福”的高品质城市,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何蓉 通讯员 张文妮)
 
                           责任编辑/胡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