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西安市住建局开展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6/16 7:22:59 文章点击数为:55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开展,认真贯彻中央、陕西省和西安市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613日上午,西安市住建局副局长张小波带队督导检查了未央区融创·观唐宸院、恒大悦龙台和地铁八号线施工总承包二标段三分部杨家庄站安全生产工作。
  在融创·观唐宸院和恒大悦龙台施工现场,督导检查组强调,一是要抓好思想认识、制度落实、隐患整改三个到位;二是要紧绷安全生产意识这根弦,关心爱护工人,要有仁爱之心,要把制度落实到每个环节,履职尽责;三是要针对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立即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四是要持续抓好扬尘治理与大气污染防治;五是要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
  在地铁八号线施工总承包二标段三分部杨家庄站,督导检查组强调,近期复杂气象多、天气多变,要按照市应急办要求,做好防汛等安全生产工作的应急预案和演练,并针对夏季工人上班早的特点及时调整管理人员上班时间,确保监督管理到位。督导检查组还指出,地铁建设事关民生福祉,对于优化城市发展格局,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意义重大,要关心关爱农民工,做好工资发放工作;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相互配合,确保地铁工程顺利推进。
  西安市住建局监管中心、质安站、未央区住建局,各项目建设、施工、监理等参建企业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付江星 通讯员 张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