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西咸新区住建局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6/16 7:22:15 文章点击数为:63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69日,西咸新区住建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支部副书记高波同志的带领下,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追忆革命历史征程,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党的革命传统教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扶眉战役是在全国解放战争中西北战场上最大的一次战役,扶眉战役的胜利为解放大西北创造了有利条件,同时也为解放军进军大西南打开了北大门。此次战役中,3000多名解放军指战员壮烈牺牲,长眠于此。该局全体党员干部走进扶眉战役纪念馆,认真聆听红色故事,详细了解扶眉战役发生的背景、过程,深刻理解此次战役的重大历史意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所有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通过感受扶眉战役先烈的革命情怀,他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不断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在今后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挑重担,开拓进取,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新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胡怡 通讯员 吝元元)

 
                           责任编辑/付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