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榆林市城管局:“粽情”端午城管相随

发布时间:2021/6/16 7:13:53 文章点击数为:55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又是一年端午到,又是一季棕米香。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榆林城管人坚守岗位,真诚服务,并开展一系列端午主题活动,为社区人员和困难群体送去浓浓节日祝福。
  近日,第一支队四大队联合北岳庙社区共同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之粽香情浓一家亲暨迎接建党100周年庆端午”主题活动。与北方岳庙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包粽子,并走访慰问北岳庙村和吴家梁村里的失独老人、低保困难户、残疾人等共11户困难群体,为他们送去了粽子、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
  第一支队五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德静路社区“双报到”,联合社区共同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送清凉慰问活动,为社区5户困难群众分别送去了粽子、白糖、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
  第三支队党总支联合崇文路办事处学院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浓情迎端午,慰问暖人心”主题慰问活动,为辖区内的贫困户送去了粽子和节日的问候。收到“暖心粽”的群众脸上绽放出了幸福的笑容。
  端午节期间,人流密集,路况复杂,为了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的节日环境,执法人员坚守工作一线,采取定点值守与不定时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违规行为的管理力度,全力保障“端午节”市容环境秩序。(尚凤 通讯员 任帅)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