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公积金汉阴管理部:深化党史学习强化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21/6/15 7:17:34 文章点击数为:52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汉阴管理部(以下简称汉阴管理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利用工作之余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相结合,着力在学思践悟,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思想境界、服务意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

  一是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必然要求,是汲取奋进力量,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汉阴管理部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纂写心得体会等方式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打牢思想基础,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上形成了比、赶、超的浓厚氛围。
  二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作为窗口服务单位,汉阴管理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提升为民服务能力,着力在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提升服务效能方面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不断改进作风,不断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本领。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深化落实便民措施,落实首问负责、一次告知、马上就办、限时办结制度,推行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积极推广网上服务大厅、微信公众号、i安康、住房公积金app等线上办理服务平台以不断为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积金事业发展的动力。(付江星 通讯员 廖姗 姚泽练)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