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西省住建系统4个集体、12名个人获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1/6/7 7:31:01 文章点击数为:179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脱贫攻坚以来,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引,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系统全行业戮力同心,主动担当、认真谋划、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工作取得决定性胜利。全省146.0414万户建档立卡户全面实现住房安全有保障,累计改造农村危房14.69万户,贫困农户住房安全有保障的目标全面实现,三秦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2020年脱贫攻坚收官年,全省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在全国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绩效评价中排名第一。
为表彰在脱贫攻坚战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6月4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全省住建系统4个集体、12名个人获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个人称号。
先进集体(4个)
渭南市大荔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派驻榆林市靖边县席麻湾镇东高峁村扶贫工作队
安康市汉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陕西省农村危房改造脱贫办公室
先进个人(12人)
郭浪波 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村镇建设处处长
陶文智 西安市周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
邵海军 咸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村镇建设科科长
董锁良 铜川市王益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
李武民 渭南市澄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
王 龙 延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乡建设科科长
胡源邈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危房改造办公室干部
李俊杰 汉中市南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
柴自琦 汉中市略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兰 添 安康市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危房改造办公室主任
吴 锐 安康市旬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危房改造办公室主任
冯小芳 (女) 商洛市山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危房改造办公室干部

下一步,全省住建系统将坚守初心、不骄不躁、锐意进取,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乘势而上、埋头苦干,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勇担新使命,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厅办公室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