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省住建厅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1/5/14 7:28:51 文章点击数为:72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5月13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魏文章一行到省住建厅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会议并代表党组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通过专题会议、座谈交流、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现场了解等形式进行了督导,并对省住建厅党史教育学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魏文章指出,省住建厅能够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动员部署重“快”;以上率下、全面推进重“效”;聚集短板、实践活动重“实”;营造氛围、宣传引导重“深”;紧抓不放、督促指导重“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结合自身特点,推动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要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学习方式,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努力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要结合行业特点,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为民排忧解难中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韩一兵表示,省住建厅党组将以此次省委巡回指导为契机,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必学内容、规定动作,严把标准关、质量关,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督导力度,坚持不达标不放过、不见效不松手,切实把中央、省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厅办公室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