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与安康市政府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5/11 7:25:14 文章点击数为:70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510日,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与到访的安康市市长赵俊民一行开展座谈,就住房和城乡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交流。安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浩,总工程师付涛参加了座谈。

赵俊民介绍了安康市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希望省住建厅在保障性安居工程、县城建设先进县、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以及装配式建筑和绿色建筑等工作上给予政策支持和技术指导,确保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韩一兵对安康市近年来在住房城乡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安康市委、市政府给予住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重视表示感谢。他指出,省住建厅将一如既往支持安康市住建领域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安康在高质量发展方面迈出更大步伐,并希望安康市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要聚焦五大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地理优势,积极构建新型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大力推进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以及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城市低碳化、绿色化管理运行,以绿色发展为引领推动安康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抓好部省共同缔造协议落地,充分借鉴兄弟市在和谐社区·幸福家园,以及小城镇建设先进经验,探索符合安康实际的共同缔造长效机制,积极推动城市更新、乡村建设行动。三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重点防范化解城市治理风险,为安康市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助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厅机关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安康市相关部门以及各县(区)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厅办公室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