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渭南市住建局带业务走一线主动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2021/4/30 7:29:29 文章点击数为:58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扎实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任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近期,渭南市住建局党委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要求各业务单位和股室,成立业务工作服务队,带着业务技能和政策方针,面向服务对象,开展一次业务“帮办领办代办”活动,从实践中彰显住建人的担当、在服务中践行宗旨意识。
  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锋义同志带领局建管办、消防办、质监站业务骨干十余人,走进杜康酒厂二期施工现场,走访调研项目建设现场,了解企业在项目建设相关审批、及后期验收工作需要解决的规划、施工、消防等方面手续办理困难。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各业务部门对该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现场指导企业工作人员操作建设项目网上审批手续办理系统。
  此次为企业上门指导服务,是住建系统“学史力行”的一个良好开端,该局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主动优化服务质量,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落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上来,为建设“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文白水”贡献住建力量。(白莲 通讯员 薛洁)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