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榆林公积金绥德管理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4/29 7:29:42 文章点击数为:46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426日,榆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绥德县管理部将扩面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组织开展了“百年华诞践初心携手共筑安居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绥德县管理部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周围群众宣传普及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相关政策及办理流程,并重点对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进行了宣传。

  此次活动共发放住房公积金宣传手册、单页等近500份,现场登记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信息20余人。今后,榆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绥德县管理部将继续加大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的宣传力度,通过微信、短视频APP等多种渠道,不断提高住房公积金政策知晓度,让更多群众能够走进公积金、了解公积金、用好公积金,通过公积金政策圆安居梦。(尚凤 通讯员 张琪)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