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渭南市住建局督导检查城区防内涝工作

发布时间:2021/4/29 7:31:29 文章点击数为:60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422日上午,渭南市住建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韩永斌一行,督导检查城区防内涝及“十四运”保障、创文等工作。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渭南师范学院、西高速路口、老体育馆等重点易涝点区域。听取了市政工程处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管道清疏、道路维护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就抓好防内涝准备及“十四运”保障、创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督导检查结束后,韩永斌组织市政工程处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松散思想,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确保24小时在岗,绝不能有丝毫松懈,持之以恒地抓好创文和防汛应急工作。二是要夯实责任,认真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发现安全隐患问题及时上报、及时整改,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组织力量、加强巡察。三是要严格工作标准,要提前安排专业人员疏通重点路段重点区域排水设施,确保市民安全和畅通出行。(白莲 通讯员 薛洁)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