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榆林市住建局召开二季度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4/29 7:36:54 文章点击数为:74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省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五一”假期全市建筑工程安全生产,426日,榆林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该局局长雷亚成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二级调研员宋巍就全市建筑工程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以及春季安全生产检查情况进行了讲评和通报,就下一步做好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但从全市春季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检查情况来看,安全生产隐患不少,还存在安全发展理念树还不够牢,监管部门监管执法不严不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不到位,安全生产制度落实不严格,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存在上热下冷现象等问题。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住建部门要切实提高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三个必须”和“两个至上”的重要思想,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压实责任链条,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夯实企业的主体责任,确保“五一”假期和二季度全市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市住建局相关领导、局机关相关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住建局局长、质安站站长、建管科()长参加了会议。(尚凤 通讯员 刘峰)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