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咸阳市开展数字城管信息采集员“春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4/29 7:29:33 文章点击数为:131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确保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良好运行,不断提高信息员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在近期“民企助咸共创共赢”发展大会、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等重点工作中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切实推动数字城管工作提质增效,咸阳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于近期开展了2021年数字城管信息采集员“春训”活动,培训特邀城管专家,咸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原局长邢万川及数字城管专业技术人员作专题培训。该中心副主任马宏主持并作动员讲话。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信息员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邢万川从城市管理概述、城市管理目标要求、城市生态环境管理、生活垃圾收运处理以及信息采集规范等方面以《用精准的信息支撑高水平管理》为题作了精彩细致的讲解。讲授内容丰富,既有针对性又紧贴实际,使参训人员充分领悟了信息采集工作相关要求,并对信息采集工作的严肃性、工作岗位的重要性、案件采集的技巧和方法以及采集自我安全保护等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将培训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信息采集工作的实际动力,助力数字城管工作新提升。
  此外,软件公司作了《咸阳市城管通APP业务操作规范》的专题培训。主要从采集员、立案员、派遣员、审核员各个岗位的职责、整体业务流程、业务模式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咸阳数字城管智信APP”的操作、处置流程进行了模拟操作,更进一步理清了数字城管智信系统案件办理操作中的难点疑点。随后,监督指挥大厅负责人屈亚庆作信息案件采集业务知识培训,并开展了工作安全、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

  咸阳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将以此次“春训”活动为契机,结合当前“学党史教育系列活动”,立足本职岗位,提高信息采集案件的处置能力,提升数字城管平台工作效能,努力营造“干净、有序、安全、便捷、优美”的城市环境。将紧跟时代步伐,持续推进数字城管工作高效、精准运行,为更好的管理城市、服务市民做出应有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尚凤 通讯员 屈亚庆)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