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参加2021年丝路(西安)城市更新及老旧小区改造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1/4/23 10:12:39 文章点击数为:158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422日,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浩观摩了2021年丝路(西安)城市更新及老旧小区改造展览,并参加了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举行的城镇老旧小区信息化改造暨陕西电信智慧社区2.0平台发布会,发布会由陕西电信总经理助理辛公良主持。
  刘浩副厅长现场参观了中国电信5G+智慧社区展馆,听取了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专家对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导则的解读、莲湖区青年路街道办针对老旧小区与智慧社区建设的汇报、以及中国电信在智慧工地智慧社区等方面实际案例的详细介绍,并就“5G+城市建设”、“5G+城市大脑”、“5G+城市更新”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希望通过智慧建设和典型案例的分享,进一步提升各市县(区)对城镇老旧小区信息化改造的认知水平。在双方领导共同见证下,陕西电信首次发布了智慧社区2.0平台。
  刘浩副厅长强调,本次“5G助力城市更新,共建美好幸福家园”主题论坛活动的召开,是落实省住建厅和陕西电信“5G+新城建”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举措,尤其是智慧社区2.0平台的发布,为下一步省住建厅和陕西电信开展相关领域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厅城市建设处分管负责同志,部分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同志,陕西电信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阎伟伟、数字民生事业部总经理张华锋参加。(厅城建处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