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纪委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与新任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4/23 7:20:41 文章点击数为:155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4月22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对省住建厅4名新任副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督促其强化廉洁从政观念、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增强抵御风险能力。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任副处级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工作,从廉洁自律、落实责任、改进作风、接受监督等方面郑重表态,作出廉政承诺,递交《廉政承诺书》。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严格自律、慎独慎微,自觉接受组织监督,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刘亚明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理论清醒保证政治坚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担当实干抓工作,始终奋发有为。珍惜新的机遇和舞台,尽职尽责干好工作,在城市建设和治理、推进新型城镇化、编制全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管理全省住房资金等重大任务考验中,锤炼“八种本领”,提高“七种能力”,干出新业绩,创出新亮点,抓出新成效。三要率先垂范作表率,履行“一岗双责”。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积极支持和协助正职领导开展工作,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交心不多心,到位不越位,共同维护好班子团结,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清正廉洁严修身,筑牢思想防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各项廉政规定,养成在清风正气中生活、在监督环境里工作、在法治轨道上用权的习惯。要以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为镜鉴,坚决肃清其流毒和恶劣影响,打造纯洁的工作圈、生活圈和社交圈,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
  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省住建厅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