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赴西安市长安区调研开展共同缔造活动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4/20 14:37:35 文章点击数为:80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419日,省住建厅总工程师付涛赴西安市长安区就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等工作进行调研。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张小波、长安区区长李娴陪同调研。
  付涛一行听取了蓝田县、长安区开展共同缔造活动工作汇报,深入长乐小区、双竹村公租房小区等地,详细了解了在老旧小区改造、保障房建设中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情况。
  付涛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局之年,要坚持以人民利益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基层党建为核心,以增强人民群众的主人翁意识为动力,以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为目标,从群众房前屋后的小事、实事为切入点,广泛发动群众“共谋、共建、共管、共评、共享”,凝聚社会共识,共建美好家园。
  付涛指出,要在城乡人居环境建设中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推动实施城市更新、乡村建设行动,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生活垃圾分类、物业管理、绿色社区创建、美丽宜居示范村创建、保障房小区治理等方面,积极探索实践“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协商共治”的城乡治理体系,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西安市要在全域深入开展共同缔造活动,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西安市长安区、蓝田县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厅村镇处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