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延安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4/12 7:36:26 文章点击数为:62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6日,延安市住建局党组组织全系统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在杨家岭“七大”旧址前,市委党校副校长刘延生以《延安时期水乳交融的党群干群关系》为题,带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延安与人民群众形成鱼水之情的动人历史。

  在枣园“为人民服务”讲话台下,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锋领学了毛泽东主席在张思德同志追悼会的演讲《为人民服务》,刘延生副校长生动地讲述了张思德同志的光荣事迹和“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

  在宝塔山上,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市委党校讲师崔苗以《追寻爱国青年足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题的微党课让大家对延安精神的精髓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支部书记代表交流了此次现场教学活动的学习感悟。
  现场教学活动的最后,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步亮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讲授了题为《寻先辈足迹觅真理本源谈新形势下延安精神的继承与发扬》的党课。徐步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刻领悟延安精神的重要内涵,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辩证思维、系统思维能力,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要切实将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融入日常工作,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住建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何蓉 通讯员 高东升)
 
                           责任编辑/胡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