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韩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4/12 7:34:14 文章点击数为:58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韩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并结合该局实际,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李西峰主持,该局中层以上干部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执法人员要增强历史自觉,筑牢信仰之基,做到学史增信,做到学史力行,努力把学习党史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狠下“绣花”功夫,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一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从中汲取信念力量。二要狠抓学习教育落实。采取多种学习形式认真组织深化学习党史,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扎实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和学习强国、渭南“互联网+党建”、“三个先锋”等平台进行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增强为人民管理好城市的信念,促进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整体素质提升。三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积极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以学增智、以学促干,努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积极开设学习教育专题专栏,组织党员撰写心得体会,利用多种宣传手段及时报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学习成果,做好正面宣传与舆论引导。(白莲 通讯员 韩维刚)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