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韩城住建局打造城市“绿腰带”彻底清理“牛皮癣”

发布时间:2021/4/12 7:29:28 文章点击数为:46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韩城市住建局市容环卫管理处坚持高标准高质量要求,定期调度、全力整治,兵分多路对辖区绿化带内隐藏垃圾、落叶枯枝进行地毯式清理,确保绿化带真正成为城市的“绿腰带”,持续打造干净整洁、年轻活力、美丽宜居的城市环境。
  韩城市住建局坚持不放过每一个死角、每一个盲点,逐一清掏树坑篦子底部、长条凳下及道牙边沿等位置,精细化清擦各自区域果皮箱、灭烟器等公共设施,全方位清洗清除城区人行道、公厕及二道巷的野广告,进一步美化城市面容,彻底解决各类“牛皮癣”问题。按照“四无四净”标准,对区域内的二道巷进行全面摸排与集中整治,清理乱堆乱放及杂物抛洒,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针对北区卫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组织小分队清理北区未交路段两边绿化带及路面垃圾。
  为优化公厕卫生环境,提高公厕服务质量,韩城市住建局在全市公厕内外进行大扫除,冲洗灰尘污垢,清理地面镜面台面,擦洗洗手盆、门帘等,每日3次消杀作业,保证公厕干净整洁,全面检查维护公厕设施,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同时,每天安排人员常态化冲洗三条示范街人行道、公交站台、护栏等,分批作业完成每周一次的全面清洗,高频次、高质量冲洗避免污渍灰尘堆积,洁净市容市貌,还原城市道路本色。(白莲 通讯员 张淋柄)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