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蒲城县召开“强宗旨、转作风、促项目、抓落实”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4/9 7:31:48 文章点击数为:57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严明工作纪律,锤炼过硬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推动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46日,渭南市蒲城县住建局召开2021年“强宗旨、转作风、促项目、抓落实”动员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任卫军主持会议,该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蒲城县住建系统关于开展2021年“强宗旨、转作风、促项目、抓落实”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相关股室及局属单位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宪法宣誓、诵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会议指出,本次主题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动员全系统所有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服务意识、规矩意识、全局意识、发展意识,振奋精神,迅速行动起来,加快项目进度,推动工作落实,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奠定良好基础。他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对大局要有清醒的认识和科学的判断,做到低调务实不张扬,面对困难不畏惧,埋头苦干抓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学习,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更加深入、更加经常、更加自觉的开展学习,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兼顾开展业务培训、兴趣爱好培养等;二是要抓规范管理,建立健全各类制度;三是要抓纪律,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增强纪律意识、红线意识,廉洁从政,自觉接受监督,用好督查这个监督落实的利器,在全局上下营造出凝心聚力、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四是要抓项目,各项目负责人要主动作为,每周汇总项目进度,遇到困难不过夜,不解决问题不罢休;五是要抓督导,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将“规定动作”做到位,使“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主题活动扎实开展、步步深入。六是要抓宣传,要充分认识到新闻宣传的重要性,积极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向社会、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城市建设相关法规政策,市政重点工程等,强力推进住建工作有序开展,提升住建系统的对外形象。
  在建党一百周年到来之际,住建系统开展本次主题活动正当其时,意义深远。激励了所有住建人树立主人翁意识,攻坚克难、顽强拼搏,为全县住建事业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证,为建设渭南副中心和渭北中心城市而不断努力奋斗。(白莲 通讯员 薛洁)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