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4/8 7:52:22 文章点击数为:546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党史专题培训,4月7日上午,省住建厅邀请陕西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李路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与经验启示”作专题讲座。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等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厅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浩主持。

 
此次专题讲座围绕党的百年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党的百年历史发展的主流和本质、党的百年历史基本轮廓与经验启示等三个方面展开,授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教育引导全厅党员干部从中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授课得到全厅党员干部一致好评。
 
 
省住建厅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弘扬优良学风,力戒形式主义,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要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全省住建行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厅人事处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