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延安市召开住房公积金逾期贷款清收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1/3/26 7:38:13 文章点击数为:92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324日上午,延安市召开了住房公积金逾期贷款清收交办会,全市涉及公积金逾期贷款的3个县区分管县长,12个相关部门、企业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魏文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建军通报了全市开展公积金逾期贷款清收专项行动的背景和截至目前采取的措施,提出了需要各县、市直部门、企业积极配合的有关事项。
  魏文涧对各县、各单位逾期贷款情况进行逐一交办。参会单位表态,将第一时间传达逾期贷款交办会精神,积极配合清收工作,多措并举督促推动逾期人尽快履行还款义务。魏文涧强调,当前延安市公积金贷款逾期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被住建部、省住建厅3次发函督办,各县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公积金逾期贷款尽快收回。
  会议要求,各相关县政府、市直部门、企业一是要积极采取行政、经济等强力措施,督促所属单位公职人员及时偿还逾期贷款;二是要根据全市公职人员不良贷款清收“五不三停”(不提拔使用、不晋级提升、不调动工作、不评优评先、不录用聘用,停薪、停职、停岗)的要求,督促逾期人限期偿还逾期贷款;三是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协调当地法院对公积金逾期贷款诉讼案件加快办案进度,加强执行力度;四是要协调当地纪检、公安部门对涉嫌骗贷行为严肃查处。(何蓉 通讯员 马琼)
 
                           责任编辑/胡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