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公积金中心勘查调研石泉县按揭合作楼盘准入工作

发布时间:2021/3/26 7:30:21 文章点击数为:71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3月23日,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副主任方巍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石泉县勘查华庭大厦和水岸郡城楼盘住房公积金按揭协议准入情况,调研管理部开局起步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认真勘查拟合作楼盘的营业执照、“五证”、立项文件、财务报表、审计报表等原件后,对申报的资料指出了开发企业遗漏的事项,需要补充完善,随后又到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在调研勘查过程中,方巍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开发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新按揭协议的政策调整方面的解释宣传,在新的按揭协议中提出了开发企业除应该承担合同的真实性、有效性外,在阶段性担保中还承担有逾期催收及代偿责任。在承担相关责任的同时,保证金的取消和抵押登记费用由市中心承担,减轻了开发企业的资金困难和按揭贷款职工的负担。

  勘查调研后,调研组听取了石泉县管理部负责人新年开局起步工作汇报,要求围绕市中心安排整体工作部署,统筹谋划、精心安排,落实政策、保障需求,优化流程、做好服务,继续保持零逾期,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付江星  通讯员  刘锋  姚泽练)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