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3/23 7:30:51 文章点击数为:99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322日下午,省住建厅召开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浩主持会议并对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韩一兵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在学习党史中升华初心、践行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韩一兵强调,要突出教育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学史增信,增强历史自信;坚持学史崇德,赓续奋斗精神;坚持学史力行,务实担当作为。要引领党员把学习领悟党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把学习党史与履行工作职能、推动住建事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牢牢把握住建事业的新方位新使命,切实担负起把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坚决落实下去政治责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推动全省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韩一兵要求,要精心谋划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厅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刘浩对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面向厅系统全体党员,以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开展学习教育实践。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注重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全省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厅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厅机关党委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