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3/17 7:38:45 文章点击数为:76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311日上午,安康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工作情况反馈会召开后,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当日立即召开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孙廉军主持会议并讲话,该中心班子成员、支委委员参加会议。
  孙廉军组织学习了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曹英忠、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余波在巡察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把此次巡察当作一次自我净化、自我纠偏、自我完善的良好契机,特别是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必须动真碰硬抓好整改,绝不能敷衍了事,更不能走过场、流于形式;要立即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巡察整改工作方案,自己将主动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同时要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形成整改合力;要制定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对具备立即整改条件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对涉及面广、情况复杂、需要一定时间整改的问题,细化具体措施,逐项推进落实,对需要长期努力解决的问题,加大推进力度,定期跟踪督办,真正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整改任务。(付江星 通讯员 姚泽练)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