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延安公积金中心召开住房公积金逾期贷款清收专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3/8 7:35:58 文章点击数为:84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32日下午,延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市住房公积金逾期贷款清收专项推进会。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受邀出席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建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市、区)管理部主任、副主任、调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传达了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宣读了住建部、省住建厅《贷款逾期督办函》,传达了省住建厅相关指示和工作要求,并宣读了《关于开展清收逾期贷款专项行动的通知》。
  会议指出,全市住房公积金逾期贷款形势十分严峻,清逾任务迫在眉睫,要深刻认识逾期贷款的严重性,高度重视逾期贷款清收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政治责任,树牢大局意识,克服畏难情绪,统一意志,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清收攻坚大战,为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可持续发展清除障碍。
  李建军同志强调,全系统要按照省住建厅相关指示和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警觉,切实增强对清收降逾工作紧迫性的认识;以高度的行动自觉,理解支持中心党组的坚强决心;以一人一策的方法,确保综合施策取得实效;以严明的组织和纪律为保障,确保实现预期目标;以着眼事业可持续发展为考量,加快建立防逾清收的长效机制。
  会上,逾期率较高的业务大厅和县区管理部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迅速传达专项行动会议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制定措施,快速摸清逾期贷款的详细情况,一人一策、综合施策,确保按时完成逾期清收工作。
  最后,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对本次清逾行动作出了纪律要求。公积金系统全体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负起自身责任,坚决杜绝敷衍了事、推诿扯皮行为,要把问题落实到具体人、具体事,纪检监察组将实时跟进工作进度,对不主动、不积极、不配合的人员进行组织约谈,并对工作中出现的违规问题进行严肃问责,必要时将移交司法机关处理。(何蓉 通讯员 马琼)
 
                           责任编辑/胡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