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2/25 7:31:55 文章点击数为:188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2月24日,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召开厅“十四五”规划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国中书记、一德省长在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上关于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具体要求,专题听取厅“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在听取相关汇报,充分讨论后,韩一兵强调,要再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最新要求,确保在视野、理念、目标、任务、项目明细上,完全符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对不符合要求的,再细再小也必须坚决调整。
 
韩一兵要求,要再研判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短板弱项,以及自己优势。要充分调研、科学论证,切实把我省住建领域的实情摸准摸透,全面评估“十四五”发展基础,深入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和特征,实事求是研判自身的优势与短板,把不切实际的内容坚决砍下来。要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广泛征集相关部门和行业专家的意见建议,加强与住建部以及各地市住建部门沟通衔接,切实把符合省情的专家意见、群众智慧和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
 
厅领导,总规划师,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省规划院主要负责同志,厅“十四五”规划编制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厅办公室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