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府谷县住建局开展脱贫攻坚回村到户回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2/19 7:30:09 文章点击数为:87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2月7日,府谷县住建局组织联村帮户干部开展回村到户回访活动,与群众一道算收成,谈变化,谋发展,共商巩固脱贫成效举措,不断提升帮扶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中,共回访了赵五家湾便民服务中心赵五湾村和木瓜镇前梁村的64户帮扶户。帮扶干部详细了解帮扶户的生活状况,倾听帮扶户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与帮扶户和镇村干部细数村情村貌新变化,畅谈发家致富新打算,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实干苦干,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多种经营增加收入,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同时勉励驻村干部要多听民众的意见与建议,抓好自身的学习,不断开拓思路,积极动脑筋想办法,立足当地实际发展产业,切实巩固脱贫成果,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引导民众过上更好的生活,完成自己的职责和使命。
  帮扶户一致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温暖,将积极发展生产,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把日子越过越好。

  据悉,府谷县住建局结合帮扶户的实际和需要,扶志与扶智并重,扎实开展帮扶,多次到帮扶户家走访,鼓励帮扶户积极发展生产,根据帮扶户的需求尽力帮扶,2020年荣获县级脱贫攻坚“组织创新奖”,3名扶贫干部荣获县脱贫攻坚“贡献奖”。(尚凤 通讯员 付文喜)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