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2020年铜川市公积金个贷率和收益率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1/2/18 7:34:08 文章点击数为:70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2020年铜川市公积金中心共为1487户发放个人住房贷款5.53亿元,同比增加2.31亿元,同比增长了71.74%,个贷率75.32%,同比增长了6.47个百分点。实现增值收益4354.74万元,同比增加545.11万元,同比增长了14.31%;增值收益率1.80%,同比增长了0.06个百分点。个贷率和增值收益率创历史新高。
  一是坚持以建促缴,以缴促贷,以贷促发展工作思路,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贷款流程,做到应贷尽贷,应放尽放;二是建立公积金存款预警机制,为贷款发放提供资金保障;三是加强资金管理,为提高资金收益率夯实基础,合理调配活期与定期存储比例,定期存款一年、二年、三年期存储比例;和合作银行签订议价存款协议,所有存款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至少上浮30%;四是加强贷款回收管理,贷款利息收入实时到账,利息收入“厘厘入库”。(马璇 通讯员 赵昕)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