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评估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3 7:12:51 文章点击数为:111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0月11日,省住建厅召开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评估专题会议,对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卫军出席并讲话。
李卫军强调,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是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促进行政机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具有基础性、整体性和突破性的作用,对保障和监督行政机关有效履行职责,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政府公信力及营造更加公开透明、规范有序、公平高效的法治环境,具有重要意义。此次评估,即是对行政执法的全面检查,也是行政执法评优评先、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分值的重要依据。厅机关和厅直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讲政治、顾大局,精心筹划部署,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劲往一块使,心往一块想,以强有力的凝聚力、向心力,把评估工作做好、做扎实,为评估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并以此次迎检评估为契机,不断提高行政执法能力水平,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稳步前进。
厅机关各处室(局)、建筑节能与墙体材料改革中心、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综合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厅法规处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