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5 9:19:36 文章点击数为:97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22日上午,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全省农村工作会议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庄长兴在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韩一兵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在这个关键的时间节点上,必须有本领恐慌能力危机,不断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不但要及时学,还要原原本本、逐字逐篇,系统研究学,厅领导还要组织分管处室、单位学,不断加深理解和领会,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走深走实上苦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
  韩一兵要求,要提前谋划,统筹组织安排好厅机关系统的专题学习和研讨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议精神,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新任务,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领全省住建事业更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韩一兵强调,住建部门在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担负着重要使命,要集中精力研究,早谋划、早动手、早安排,推动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百千万工程、共同缔造活动等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同时,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行业高质量发展目标,紧密结合行业特点,紧盯难点、堵点、痛点,有效化解矛盾风险,确保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在住建领域充分落实,有力维护公共安全。
  韩一兵要求,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特别是春节临近,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切实抓好本单位出陕返陕人员的管理,从严从细抓好工作,不落实或落实不细出现问题的,厅党组将严肃追究责任。
  厅领导、厅二级巡视员、总规划师、保障中心主任,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厅办公室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