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9/18 7:30:08 文章点击数为:80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917日上午,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韩一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饱含深情、鼓舞人心。实践再次证明,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我们一定能够战胜任何艰难险阻,能够不断化危为机、浴火重生。韩一兵要求,全省住建系统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以讲话精神为引领,扎实做好全省住建系统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认真领会抗疫斗争伟大实践的六大深刻启示,增强自信心和自豪感,切实把这些深刻启示作为重要遵循全面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着力补齐社会治理体系的短板弱项,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韩一兵指出,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的召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实践。韩一兵要求,要持续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按照省政府要求抓好各地的整改工作,进一步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全程在线办理,进一步优化我省行政许可营商环境,同时做好省政务平台2.0建设项目相关工作,并认真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进一步规范执法自由裁量权,聚焦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领域围标串标、违法转包分包、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建设工程等突出问题。
  厅领导,省保障房中心主任,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厅办公室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