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洋县2019年住房保障工作受到省市认可表彰

发布时间:2020/9/9 7:31:57 文章点击数为:70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洋县住房保障工作接连受到省市认可表彰。洋县人民政府被汉中市人民政府授予2019年度住房保障工作一等奖,洋县长乐南苑保障房小区经省住建厅专家组评定验收合格,成功创建为省级“和谐社区•幸福家园”小区。
  2019年,洋县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市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做好保障性住房管理工作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在探索中推进发展,在发展中完善提升,克难攻坚,锐意进取,逐步建立了一套较为完善的管理体系,全面完成了省、市下达的各项任务,住房保障管理工作得到了长远发展。
  2020年,洋县将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在满足中低收入家庭住房需求的前提下,健全市场配置与政府保障相结合,多渠道满足群众住房需求,全面提升居住品质和服务水平,努力实现“住有所居”的总目标。(付江星 通讯员 邓鲲)
 
                           责任编辑/马璇